×

一举斩获"金保奖"两项殊荣,招商信诺人寿持续创新只为更好地守护

时间:2023-06-26 15:59:24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6月9日,第五届中国保险业数字化与人工智能发展大会2023暨"金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在"智能服务""智能营销""智能运营"等多个场景的科技实践与创新,荣获"年度保险数字化创新实践奖"奖项;招商信诺人寿全资子公司 --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凭借在互联网诊疗服务、高端体检服务上的创新,荣获"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创新奖"奖项。

      "金保奖"组委会由国际保险学会、全球最大的保险科技媒体The Digital Insurer(TDI)和多家知名咨询机构、行业媒体等组成。依托第三方咨询机构、行业协会等权威数据,由专业评委团对企业申报内容进行全方位评测,­"金保奖"旨在表彰在保险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项目,共同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招商信诺一举斩获两项大奖,可见其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就。

      今年适逢招商信诺人寿成立20周年,二十年来招商信诺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周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科技赋能数字化创新、构建"保险+健康管理"产品及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客户在各环节的服务体验。
 

      以科技助力服务升级,招商信诺人寿荣获"年度保险数字化创新实践奖"

      依托AI、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能力,当前,招商信诺人寿已构建出一套紧密结合业务流程的运营管理体系和数字化服务体系,赋能"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营销"三大场景,实现了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链路。

      同时,招商信诺人寿不断完善服务平台矩阵,以招商信诺APP、"招商信诺"微信公众号、招商信诺官网会员中心、"招商信诺会员中心"微信小程序等多触角服务平台,7*24小时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综合性的保险保障服务,为客户带来更简单、便捷、安心的服务体验。

      在营销工具方面,招商信诺人寿以企业微信为基础,集成多个业务系统和营销辅助工具,创新应用赋能销售全过程,以"产品+客户+服务"模式高效维护客户关系,开辟精细化客户经营新模式。例如:通过大数据及客户意向模型预测,销售员工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作保险保障分析,推荐最匹配的产品;运用实时同屏引擎技术,客服人员可以在讲解中与客户实现"0距离"同屏互动,大幅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满足多元化健康管理需求招商信诺健康管理荣获"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创新奖"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凭借"百城千家万店"的立体健康服务网络覆盖和创新的中高端保障产品,在市场积淀了优质的品牌口碑。招商信诺服务于企业的一站式健康医疗保障和服务解决方案,更是成为众多全球500强企业吸引与保留核心人才不可或缺的有效手段。

      为提高优质医疗资源的可及性、便捷性,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发力互联网诊疗服务,在招商信诺APP上为客户对接线上视频问诊、图文问诊、直付送药等服务。全科医生7*24小时在线,线上问诊结束后,高端医疗险客户无需自付药费,由客户当前保单直付结算,更加高效、安心、省心。

      在日常健康管理方面,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推出了高端体检服务,可根据客户保单额度自动匹配体检套餐,由客户自主选择合适的体检机构提交预约,完成线下体检,并且全程不涉及线下理赔等操作,全部由系统线上完成。体检完成后,客户可上传体检报告至健康档案系统,由健康管理师就体检报告提供异常指标解读服务,同时包括营养建议、运动建议、日常疾病防治等内容, 另外,结合体检指标情况,客户可在招商信诺APP 上设置复检提醒任务,届时 APP 会提前推送消息提醒客户安排时间进行体检,全面防范健康风险发生。
 

      风雨兼程20年,除了此次斩获"金保奖"两大奖项,招商信诺人寿曾屡次斩获行业殊荣,连续八年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连续两年荣获《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还凭借完善的健康保障产品和极具创新意识的产品设计,荣获《中国经营报》"卓越竞争力产品设计引领保险公司"奖。立足20周年的新起点,招商信诺人寿将不忘初心,载誉前行,持续拓展健康产业布局,打造高品质的健康服务和产品,全方位守护客户的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