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特殊群体 履行社会责任

时间:2022-03-16 10:42:30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意识,助力营造良好金融消费者宣教氛围,3月14日,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山东分公司”)聚焦特殊消费群体,组织骨干员工成立“3·15”活动宣传小组(以下简称“活动小组”),走进历下区姚家街道三箭平安苑社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贴近老年人消费群体,通过案例讲解、金融知识普及等方式,面对面向消费者进行宣传。为推进数字化金融服务的宣传,解决老年人智能技术运用的困难,工作人员现场还利用智能手机进行操作演示,提醒老年人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利用线上服务办理各类金融业务。


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活动小组来到万象城购物广场,对来往年轻消费者发放宣传页,提醒并引导年轻消费者保护个人信息、树立理性借贷消费观念。在与消费者的互动中,解答了群众关于保险及金融领域的相关知识,宣传了多种消费者权益维护渠道,引导年轻消费者通过正确途径理性维权。


招商信诺山东分公司围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活动主题,直面两类特殊群体,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个人权益的重要性,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