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信诺江苏分公司“3.15”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20 17:44:24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落实“保险五进入”的宣传教育要求,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在金融领域的风险防范意识。2023年3月17日,招商信诺江苏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及运营服务部冒着严寒顶着风雨,进入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向广大同学们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防范电信诈骗、 “理性消费 请勿校园贷款”、“警惕‘高回报’投资”、“远离洗钱犯罪”等金融知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身边的金融陷阱,有效地提升了自身防范意识。
       公司力求培养年轻群体的风险识别能力,和对非法金融活动的抵御能力,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号召其他同学前来获得金融知识,此次活动获得广大学生们的高度认可。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