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球智慧中心消保宣教活动#2024年消保常态化宣教##反洗钱宣传#

时间:2024-02-29 11:19:55 来源:招商信诺 浏览次数:
“欢欢喜喜庆元宵,消保宣教伴我行”,2024年2月23日中午,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湖北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一行人在职场所在写字楼——环球智慧中心侧大堂开展消保宣教活动。招商信诺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高飞和副总经理陈瑜也参与活动中,向写字楼往来人员发放宣传单页、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谨防二维码“陷阱”、远离洗钱犯罪等金融知识及风险提示,提醒大家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较多,大家积极响应及配合,并对活动连连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下载官方APP

    下载官方APP

  • 关注官方抖音号

    官方抖音号